跳到主要內容區

研究員徵聘訊息

長庚大學/分子及臨床免疫中心/誠徵編制內助理研究員(含以上)二名
分子及臨床免疫中心 (CMCI)是一個多元組成的轉譯免疫學研究機構,旨在將創新發現應用於治療。CMCI正在招募具有免疫學背景的助理研究員或以上。我們尋求高度積極和富有創造力的研究人員,從事感染免疫學、癌症免疫學和免疫細胞療法方面的研究。我們特別鼓勵年輕研究人員加入並建立卓越研究,另一方面,我們也希望可以吸引具備獨立研究和創新的資深研究員加入。
一、徵聘職級:
助理研究員 (含)以上
二、資格:(非此領域請勿投遞)
具有免疫學、癌症生物學或相關生物醫學領域的博士或醫學博士學位
三、專長:
在免疫學、癌症免疫學、細胞療法、基因編輯和藥物開發方面具備專業知識。
擁有mRNA疫苗、抗體藥物開發或細胞療法的產業經驗。
熟練和開發用於數據分析的資訊計算工具;具備高參數流式細胞儀的使用技能;具備細胞療法的小鼠模型研究能力。
四、起聘日期:
預計為2024年1月1日,視審查結果而定。
五、相關福利:
研究人員之薪資、福利、年資晉升根據其任職級別而定,並比照教師辦理。
提供工作獎金:各級研究員薪俸除依教育部規定之外,依其研究成果、行政與服務等考核結果給予【工作獎金】。
享有長庚員工相關福利,三節禮券和長庚醫院自費項目的醫療優惠等。
六、檢附資料:
請檢附以下資料,並依序合併為單一個PDF完整的電子檔,請勿缺漏。
1. 個人履歷:包括自傳、照片、現職、經歷、專長領域和聯絡方式。
2. 過去五年研究成果:
(1)先前執行的研究計劃 (包括計畫名稱、執行時間和身份)
(2)論文篇數 (包括各年度SCI論文發表量和總數,以及過去五年內第一或通訊作者的統計)
(3)國內外專利、發明或技術轉移。
3. 未來研究方向(1-3 頁).
4. 推薦人聯絡資訊( 姓名,服務單位,電子郵件及電話) (至少三名)。
5. 其他證明文件或著作(有利於應聘之資料)。
七、收件截止日期:
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0日。
請將上述文件整合成單一PDF檔案,並以電子郵件寄至長庚大學羅佳祺小姐erica71128@cgu.edu.tw。寄件主旨”應徵分子及臨床免疫中心編制內研究員“。
八、聯絡方式:
分子及臨床免疫中心-羅佳祺小姐
電話:(03) 211-8800 分機3496
人事室-林佳欣小姐
電話:(03)211-8800 分機5111

相關資料查詢:https://cmci.cgu.edu.tw/